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天利食堂(彰化店)
批薩工廠-員林店
小花蓋茶
米卡美甲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今天就要創造 “樂學不息,活在精進”的境地!
 
[ 訊息公告 ][2017-03-01]
“從上學期期末的成發結束後我們班就開始了漫長的寒假,每一天仿佛時間靜止一樣沒有特別讓我欣喜的感覺。現在最想最想要就是期待開學,要我們班老師與同學再聚教室,一起開始我們最愛的上課日”

“在員林農工的社大教室我一待十五年!對我而言「員農社大」幾乎是我從壯年後的寄託所在,在這裡我學會了日文從基本到高階、有機農作從不會到能種出親友都愛吃的蔬果,更重要的是我交到一大群因為興趣而結合的同學而讓我從此生活不無聊!” “我愛在員林農工的社大上課!因為她位置適中、停車方便、校地寬敞,更重要的是: 我十年前來報名時就是這個校務團隊擔任課程活動與學習規劃的執行,他們認真又懂得學員老師需求的工作態度,讓我們德能安心學習、快樂成長!”


今天,3月1日起!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就要正式展開新學期作業!"她”對過去十七年在此教與學的老師同學而言也許是個嶄新的名子,但更多人知道: 新的樂活社大的校務團隊仍是一群擁有11年終身學習服務的工作者。在榮耀與使命的驅使下她們必會更加努力,讓 “樂活”成為每一師生在這裡的心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