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瑋峰機械Mosso自行車
海洋森林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蒔嚐花藝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111年春-公共參與週-講座介紹>5/13(五) 晚間19:00-21:00 ✅主題 : 地方青年與在地認同 ✅講師 : 陳怡珊
 
[ 訊息公告 ][2022-05-11]
🍀111年春季班公共參與週系列講座介紹🍀
📌線上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02625d3c3672fd5
✅時間 : 5/13(五) 晚間19:00-21:00
✅地點 : 員林農工(社大辦公室前教室-農推教室)
✅主題 : 地方青年與在地認同
✅講師 : 陳怡珊
✅內容 :
你家的孩子會想留在家鄉生活嗎?
你是想留鄉發展的青年嗎?
面對家鄉與社區發展,究竟在青年眼中是停滯還是不斷前進?而不斷外流的青年人口,對地方社會與經濟發展又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本場講座主要透過在地青年的視角,聊聊如何透過社會參與及行動實踐回應地方課題,慢慢建構在地認同與形塑獨特的生活網絡。
----------------------------------------------------------------------------
注意事項:
1.每場講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如欲報名,請利用電話(04-8381955)、掃描QRcode線上填寫表單報名參加。
2.因應疫情,本次公共參與週間講座採實名制報名,參與講座請全程配戴口罩,現場備有酒精及額溫槍,遵守防疫相關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