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韓家芸
蒔嚐花藝
批薩工廠-員林店
肯德基
批薩工廠-員林店



加入樂活第一天,熱烈報名大家都想來這裡!
 
[ 訊息公告 ][2017-03-02]
“三個月前天朋友說起: 他在員林的社大學有機農業學得很有收穫的那時,我就對這所社大充滿好奇,後來從臉書上得知它們有開設我想要學的課程後,我就決定在這期加入員林樂活社會大學,學得新好用實用的資訊"來自台南永康區的尚先生與鄭先生表示道 !

員林樂活社大106年春季班報名首日,來在台南的兩位新同學拔得頭籌而成為新學期的第一、二人。他們說: 雖然往後的十八次上課都要搭乘火車到員林再轉騎U BIKE到校,但一想到雖是辛苦但畢竟在樂活社大優質師資的教導下而能有所收穫,如此的舟車之勞也必是值得的!

在甚多曲折的情況下,樂活社會大學如期地進入招生作業階段。報名第一天面對川流不息的報名者之熱情,甚讓校方感動不已!因為大家報名的實際行動支持新成立的樂活社大,在在是行政團隊用心推動校務及課程發展的肯定,而願意與學校共同樂活、一起成長。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