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壹貳參照相館
素一鍋餐廳
鄭骨館體雕中心
豬對有-員林店



為何要樂活?因為從報名開始,您就感受到正規辦學的優質性!
 
[ 訊息公告 ][2017-03-03]
若你問我 “為何今天處處社區大學那麼多,卻偏偏堅持要選擇員林樂活社大上課?”,我就要跟您說出以下我的心得!

在決定要跟著朋友一樣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我就想要藉由網站臉書的資訊來瞭解自己想學的是什麼。但看來看去只有員林樂活社大的官方網站是詳列每一課程的時段、條件、教師學經歷及十八週上課內容的詳細資訊。此外,員林樂活社大所經營的臉書及YOUTUBE更是詳實介紹各課程的上課內容及影音,讓我還沒加入就可清楚瞭解想學課程的一切。

當我第一次踏入樂活社大的招生報名處後,最令我驚豔的是迎面而來的是數位披著背心的志工,它們不只熱心的招呼我入座;更是熟練地幫我收好需要的報名證件,而後幫我查看想學的課程是否還有名額?上課的地點在哪邊?…..,當我完成報名時,校務工作人員當下交給我收據及上課的相關資訊,就此讓我成為這所學校不久後的新鮮人!

"為何我仍持續的在樂活社大學習?”我以親身的見證要說:就是因為這所社會大學很是用心於課程規劃、活動安排及行政作業的穩定上非常用心的計劃與執行,讓我很清楚地了解我想學的課程及不同老師的教學風格! 我要說: 就是這點的體貼與盡心,讓我很盡心也愉快地完成我的心願;也因此打算期期就在這裡,與師生樂活不相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