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海洋森林
天利食堂(豐原店)
模鐵鹿立體造型製作工坊
維安助聽器材有限公司
精承電腦



“生命靈數的認識與應用”新課程,知人知面要知心、讓您更懂他的心!
 
[ 訊息公告 ][2017-03-04]
在現代人群密切互動的關係下,不論是職場上或生活中的人際交往上都會發生 “你不懂對方的心"的困擾,這時候透過一種精密統計學的分析您或許就能大概地掌握住對方的個性與思考模式。以上這門學問,我們稱之為“生命靈數”。

“什麼是生命靈數?”簡而言之: 生命靈數為來自古希臘的占數術,約西元兩千五百年前古希臘數學家畢達格拉斯所倡導,再傳達給當時的知識份子研究,他們認為數字是宇宙的真理;畢達哥拉斯利用數學的公式與統計學發明「原數力量開運術」,發現每個人都有一組生命數字隱藏在身體裡,每個數字都蘊含著為人不知的命運密碼,每個數字從1到9,都有它形而上的特殊意義;從單純的數字,瞭解自己和他人、使人與人之間互動更為和諧、天生性格、未來方向、戀愛、財運等,答案都能從簡單的數字得知。


正因為生命靈數有著數字與科學的根據,又加上這門知識確實能運用在人與人間的了解與溝通上,是以新學期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特別納入由邱千珍老師開設的“生命靈數的認識與應用”課程,以提供更實用的生活運用。


開設這門新課程的邱千珍老師表示: 開設這門課的目的就是要透過生命密碼講解與分析,讓每個人更了解自己的特質和優勢。而且也在幾周的課程搭配手作應用課程,讓大家有更多元的學習。歡迎大家加入學習而讓自己的人際關係上更能“認識對的人,和樂的在群體生活中正向的發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