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老窩廚房
得恩堂眼鏡公司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德客傢俬(崇德店)
漢威庭園咖啡



美麗人生黃茂榮師生新春聯誼,齊為新學期許更樂學的繁景!
 
[ 訊息公告 ][2017-03-05]
於“過年之後就要迎接新學期的前夕!”本校 「美麗人生」課程的黃茂榮於日前假同學的店舉辦新春聯誼餐會。師生亦熱情邀請汪銘源校長與會以共迎新春開學季!

與汪校長共同經營社大的黃茂榮老師道出: 身為資深教育工作者並參與多所大專院校行政與教學工作的他,最是能深刻感受汪校長服務教育工作的大不同!因為這所全國第一的社區大學絕非浪得虛名;而是在汪校長11年來所帶領的團隊盡心用心所推動每一辦學的細節,才能讓社大從當年春季班報名人數1700多位而暴增到上學期逾4700位。黃老師認為: 數字不只是會說話;這十一年來參與社大的數萬位師生最是能感受到“我們的社大就是要樂活”的成就感。

熱情洋溢的新春聯誼餐會在師生 “好久不見”的盛情下譜出師生濃情的氛圍,而大家亦是彼此約定好! 再過一個月的3月20日,在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的教室裡 “美麗人生天天樂活,終身學習同窗情續!”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