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台展咖啡-員南工廠
德客傢俬(崇德店)
信昇藥局
海洋森林
美冠樂器製造廠



📢📢110年度秋季班 週間系列講座來囉📢📢⭕Part 1 主題 : 10/21(四)晚間6:30 有機薑黃的神農獎之路,主講人:謝瑞裕 (第32屆十大神農獎)
 
[ 訊息公告 ][2021-10-15]
📢📢110年度秋季班 週間系列講座來囉📢📢
今年度規劃一系列週間講座:
包含 神農世代對談、農業議題、生態環保議題、線上數位學習平台教學、金融知識等精彩的系列講座及論壇談,邀請老師、學員一同來關心身邊的公共議題,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4561667c78bec66
⭕Part 1 主題 : 有機薑黃的神農獎之路
⭕主講人:謝瑞裕 (第32屆十大神農獎)
⭕時間/地點:10/21(四)晚間6:30 ,員林農工-農推教室
您還不認識薑黃嗎?您知道薑黃可以帶給健康哪些好處嗎?在八卦山台地上,榮獲神農獎的謝瑞裕博士,採用自然農法耕種薑黃,創造含高量薑黃素之薑黃黃品種,帶動新的薑黃產業! 歡迎想了解有機薑黃的學員,一同來聆聽,薑黃博士謝瑞裕的神農獎之路。
--------------------------------------------------------------------------------------
注意事項:
1.每場講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如欲報名,請利用電話(04-8381955)、掃描QRcode線上填寫表單報名參加
2.因應疫情,本次公共參與週間講座採實名制報名,感謝您的配合!!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