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1
2013-03-27
27第 4 週               
因員林農工本週六日舉辦大型考試影響,本週五、六校內課程教室因應異動,請各同學與班代聯繫確認!
more
『搊箏拉弦在一班、琴瑟合鳴是典範』陳洲呈老師左邊教二胡、右邊指導古箏的教學甚是有成!
more
2013雅藝畫社大會選任張良榮社長,全社齊心深耕播下愛藝術的種籽!
員林社會大學自主性社團之雅藝畫社於新學期召開社員大會,除確認本年度參展及研習教學之日期排程外,會中並經由全體表決方式選任出新年度會長張良榮、副社長盧鎮士、總幹事盧永川、副總幹事李勝逸等幹部,引領全社在2013年再次邁向畫藝精進與交流的契機發展。

雅藝畫社為本校近幾年來發展最是蓬勃的社團之一,十年來從早期不到十位的創會會員
more
“同學來自四面八方、大家有緣同班共學習!”
『我們這一班,有婦女會主委、有家庭主婦、有高中校長、有業務經理..,大家齊聚在一起就是要向老師學得正確的沖泡咖啡,不到三週上課的相處大家都以成為融洽的好朋友。現在我們都會相約在空閒的時後到咖啡廳尋找最道地的咖啡香..』咖啡教學班的班代興奮的表示道!

上述的話題不只是存在咖啡班的學習天地!自從有員林社會大學以後,數以萬計的民眾因為加入而改變原有的生活面貌!以前每到入夜,全家人除了守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