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4
2013-04-17
27第 7 週               
員林鎮公所舉辦『雪花飄飄.桐遊員林』活動於本週六、日(20.21)在藤山步道舉辦,歡迎師生闔家參與。
more
『一字排開機容壯、盡為攝影專業化』攝影機礎班首次外拍,學習使用各項功能與拍攝場景。
more
102年秋季班,我們要最Top『歡迎新課程老師加入新學期!』
每位老師都有這樣的期許“盡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每位學習夥伴都有這樣的心聲“老師¬就是會教不倦、學不厭”;每個終身學習的機構都有如斯的願景“安排的課程最受學習者歡迎、聘請的師資最是優質而認真”,當三方共構出的意見匯整而出,這就是員林社大期期要求進步的動力!

在員林社大,13來之所能從首期500位學員加入到如今每
more
興賢書院考生祈福大活動,凃富籐師生服務最稱職!
員林鎮年度考季前的盛事-文昌帝君賜福考生活動於十四日上午在興賢書院展開,一千多名來自鎮內外地區的應屆考生於師長的帶領下齊聚,以虔誠的心及自身的努力祈求文昌君賜與信心與機運,以一求考上理想學校成為日後國家社會的優質人材。

儘管步入現代社會,許多生活中重要的活動仍須遵循傳統的儀禮來進行。尤其以國家三級古蹟之興賢書院所舉辦的年度盛大的祭拜活動,更是要有賴端莊知禮的人士引領儀式的進行。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