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5
2013-04-24
27第 8 週               
第九週公共參與週為應出席之活動,本校學員務必參加一場以列為出勤紀錄,請於每晚6:30~7:30至服務台簽到。
more
『潛心所學、悟出道理』教書發更教修身,黃淵湶老師寫出箴言!
more
『2013掌握幸福、人生經營』公共參與週系列講座,歡迎師生闔家“聽好話”!
本校102年春季班公共參與週即將在下週起展開。從4月29日到5月3日,每天晚上於學者專家的論述下,必可帶給每位聽講者全方位求知的收穫。汪銘源校長敬邀師生闔家偕同親友歡參與,聽專家的解說以能增長見聞、聞成功者心路,是邁向巔峰的最佳捷徑!

員林社大推動立足終身學習、致力成人教育
more
“動靜之間、校名遠播”員林社大師生桐花季參與,處處展現超水準!
伴隨湮雨浪漫下的氛圍,年度員林賞花大事,由客委會、彰化縣政府、員林鎮公所主辦,本校與員林鎮各機關團體學校共同協辦的『2013雪花飄飄、桐遊員林』活動於4月20、21兩天日在藤山園步道登場,大會以桐花相關的活動為主軸安排各項表演、美食、創意市集與繽紛的油桐花將帶給參與者美麗清新的春末時光。

有鑑於桐花活動年年參與人數增多,今年起員林鎮長張錦昆特精心策劃兩天的擴大活動,節目安排甚是盛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