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6
2013-05-01
27第 9 週               
本校第102年秋季班學期之課程申請表,於5月11日(六)截止收件,請既有課程教師及有意加入本校教學者,務必於期限內送件!
more
『學習的果實.顆顆香甜美』有機作物栽培班同學帶自種小蕃茄與大家分享!
more
『專業導向、必屬頂尖』員林農工70週年校慶活動,本校攝影進階班同學支援拍下完美的畫面!
適逢建校七十週年加上建築宏偉的新校設落成,國立員林農工特別舉辦系列盛大活動邀請歷界校友及各界嘉賓到校見證校務創新發展的優質成果,也為將大會個個精彩的畫面留為留為永恆的影像,員林農工校方特邀請本校攝影班學員協助大會整體的攝影工作,因為本校江村雄老師指導的攝影創作班級學習有成、創意甚具,讓各界對員林社會大學攝影班夥伴的技術必屬專業頂尖的印象肯 more
考季將屆、心誠則靈,凃富籐老師歡迎考生到興賢,求好運!
年度各項升學及國家考試又將屆臨,許多即將邁向考場求取好學校或功名的應考考生,除要不斷複習的 “硬體”建設外,於心裡層次面的“軟體”建設或也能藉由誠心的祈禱而有著信心倍增的充實!

俗話說: 自助加天助,則考試必能無往不利!這時後祈求主掌考運的神明加持也是項增進信心的好方法。位於員林公園內的興賢書院原名『文昌祠』,距今已有兩百餘年的歷史,院裡主要供奉著文昌帝君,向以保佑考生聞名。院內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