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7
2013-05-08
27第 10 週               
凡進入校區之師生務必配帶本校證件,開車騎車需出示停車證,步行進入需出示學員/教師證。
more
『值勤新衣、關懷用心』校方為辛勞的志工夥伴增購值勤反光背心,以確保夥伴夜間勤務的安全,
more
2013美國攝影學會年度排名揭曉,員林社大師生展現優異、世界之最!
每年最為全球千萬攝影愛好者所矚目的『美國 PSA 攝影學會國際影展世界年度排名』於四月底揭曉,本年度最是風光的參賽單位是“老幹加新枝、前輩後進火力全開”的員林社會大學攝影研究社及生態攝影班級,在指導老師江村雄與蔡孟興各有天地的指導下,聯手攻下各組數一數二的排名,其無與倫比的成就誠是員林社大師生所享有的最高榮耀。

“世界第
more
“讓聽講成為改變觀念最好的方法!”從公共參與週的各種議題,看到務求精進的用心!
“只要是員林社大辦理的公共參與週講座活動我幾乎都會參加,因為校方聘請的老師很優質、講題的內容很生活,更重要的是整場氣氛營造的很有心!是以成為我吸收新知的最好方式!”一位多年來每次都會參與本校公共參與週的民眾表示道!

要營造出優質的講座不只是主講者的主題內容及表達方式很重要,連活動前的宣傳、活動場、聽講者的素質及活動場地的舞臺佈置、燈光音響…,.皆是展現優質的相關要件,當上述條件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