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8
2013-05-15
27第 11 週               
第十二週(5/20~25)校方將進行「學習滿意度抽樣調查」敬請受查班級支持配合。
more
『為愛朗讀、偉大母親』母親節前夕,王宜姍師生以朗讀英詩表達感謝母親!
more
『打造夢的意境、營造生活優雅』李綺萍師生聯展散發藝術氣質!
由本校李綺萍與柳江墾師生參與的作品聯展,於5月7日至18日在員林鎮立美術館展出,與會共投入紙黏土、蝶古巴特及鄉村木器共約3百多件作品,作者從幼稚園中班到社大六十多歲皆有,顯見倆位老師教學從小到大無所不教的超級功力!

問起參展同學的學習心路,她說:「第一次看到紙黏土創作是在兩年前的事,那時在署立彰化醫院看到李綺萍老師及同學
more
走入薛人維老師多肉植物的世界,看見可愛、盎然的生機!
『福娘、黃麗、胖福娘、綠玉扇、綠之鈴錦…』提起這些字眼,您可知那是什麼?談起“多肉植物,您會以為它是可食用的植物嗎? 員林社大『景觀植物的繁殖與養護』課程薛人維老師帶著同學走入他珍愛的多肉植物培養區,讓同學見識到可愛植物的趣與珍貴。

什麼是“多肉植物”?薛老師表示多肉植物其特性是為根、莖特別肥大,葉片退化,以利於儲存大量的水分。多肉植物有景天科、龍舌蘭科、大戟科、夾竹桃科、百合科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