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0
2013-05-29
27第 13 週               
『2013七校美術設計聯展』本校共有2社團、21班作品展出,歡迎師生本週六、日蒞臨崇實高工活動中心賞析。
more
『山城聯誼、志工深情』志工社舉辦年度聯誼,全社到車埕領略社區營造的美景。
more
『七校美展、社大完備』本校美學課程各式作品完善藝術交流!
『員林要能營造出蓬勃的人文風貌及雄厚的藝術實力,就是有賴員林美術設計聯展從國小到社會大學的學員因為愛好藝文學程所所匯集的成果,而這些成果正是員林邁向優質城市生活必備的要項之一!』員林鎮長張錦昆在2013員林七校美術設計聯展開幕場上,以振奮的口吻宣揚員林藝文之所以蓬勃的主因。

十四年前,員林地區幾所設有美術班的學校為交流學
more
『今夜歌聲嘹亮』楊惠絜師生將所學在社區高唱,好歌齊分享!
「自從媽媽在上學期加入謝楊惠絜老師的歌唱課程後整個人都變的不一樣!原本是單純家庭主婦的她學會唱出好聽歌曲的那一刻起,我們全家就此充滿了媽媽動聽的歌聲,尤其是她偏好二姐江惠的歌,每每我們都會在晚間廚房裡聽到她陣陣傳來江惠的歌,讓我們笑稱媽媽就是江二姐..」伴著媽媽參加楊惠絜師生社區發表的女兒表示道!

「第一次加入楊老師的課程就能夠一生中第一次登臺歌唱,唱完後的心情真是難以平復,從小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