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1
2013-06-05
27第 14 週               
學務處發放之「期末教學觀摩週成果發表調查表」請各班商討填具後儘速送回。
more
『感覺攝影、樹人百年』以榮譽榜為背景、用樹木為主體,攝影基礎班感覺外拍很有百年樹人的意境。
more
江富山師生與童窯工坊陶友聯展,塑出百般樂陶然!
2013年再次展現新力作,本校「陶藝班」江富山師生及陶友準備更多款的最新作品,盛大於署立彰化醫院精心展出,百餘件陶壺、陶杯、陶罐…各具精巧的作品公開與各界分享,展期於即日起至六月底止。

於本校陶藝班擔任課程教導的江富山老師擁有深厚創作功力,以其近30年的精湛陶藝技藝,教導學習夥伴從陶土的土性認識開始,進而引其進
more
郭佳音「畫中的情感世界」個展,成長的路有畫陪伴!
“一個生長在農村家庭的女孩,自幼除了上課外教就是要幫爸媽餵雞餵豬及下田農作。荳蔻年華之時就因要分擔家計而投入美髮工作,婚後更要因為相夫教子而碌碌終日,但儘管日子再辛苦、生活再忙碌,她都有一個正在築起的夢想,這份寄託讓她有了希望的過著每一天,體察生活週遭的景物,進而用色筆畫出鮮明的圖案!”

期於本校學習的郭佳音小姐生命中的第一次個展在埔心鄉藝廊開展,全館展出的數十幅畫作記錄著她小時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