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2
2013-06-11
27第 15 週               
本週日(16)晚間19:00召開期末班代表會議,請各班班代準時與會。
more
『場地未佳、舞仍精湛』儘管表演場地未臻理想,劉妤庭師生仍堅持舞的完美、跳出漂亮!
more
張炳城老師文化局七十回個展,行雲流水、書藝精湛!
人生的七十歲,您會用何種方式慶祝“隨心所欲不逾矩”階段的開啟?

員林社大-書法藝術班指導老師 張炳城於他“人生七十才開始”的歷程,在彰化縣文化局二樓文物陳列室舉辦了生平的首次個展,以名之『知白守黑.從心所欲 張炳城書法七十回顧展』將他近兩年精心所書的行書、草書、帛書大作七十幅公開於愛好藝文人士的眼前。
more
王宜姍師生戶外教學 “開口說的一小步;出國遨遊的一大步!”
“我跟先生去年從教職退休後的目標就是打算出國自助旅行,但以往出國都是參加旅行社出遊,雖然簡單的會話能說,但總不敢貿然倆人自助旅遊,直到這學期加入王宜姍老師的課程,才覺得真要要出國開口說,似乎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困難…”開口說美語很Easy班的同學表示道!

以“學習帶入生活、生活用的到學習”為教學宗旨的王宜姍老師,於學期的尾聲將課程拉到國家大門-桃園國際機場出境廳,大軍壓境國境前哨站的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