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3
2013-06-19
27第 16 週               
第十七週6/25日(星期二)起進行102年秋季班舊生預選,敬請學習夥伴儘早選課報名加入新學期。
more
『瑜珈修練、自在輕鬆』曹慧珍老師瑜珈課程講究輕鬆舒緩,同學身心舒展得宜!
more
從英文老師到攝影大師,顧敏勝『環宇世界個展』看的見精心!
“對顧敏勝老師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在他年初甫接任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總主席後,因重症[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搶救回來,意識清醒的第一句話就是問: 攝影展籌備會召開了沒?”今年攝影展評審-林浩然先生於應邀致詞時表示道!

窮六年時間、走訪十多個國家,顧敏勝老師精選36幅作品於日前配合崇實高工校慶活動,於該校圖書館舉辦,以名之『環宇
more
102年秋季班課程底定,196門課程擴大學習领域!
“新的學期,我想加入書法課程練字修性!因摁為看到上書法課程的同學都能寫出一手好字”、“暑假過後,我打算學木工佳傢俱課程,要用雙手為家裡增添一些有自然風的木器家具!”、“這學期加入庭園景觀設計基礎班的學習讓我有了基本的概念,新的學期我要繼續跟著江老師學習進階實務概念!”….。隨著校方將新學期的課程預選清單發下,現有的學習夥伴每個人都有著秋季班的新期望!

隨著102年春季班再過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