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4
2013-06-25
27第 17 週               
參加教學觀摩週靜態展示之班級,請於7/1日(一)下午2:00~4:30進入員林國小活動中心佈置,逾時以棄權論處敬請配合。
more
『自然美學、處處奇景』彭國棟師生教學行經處,處處美景令人怡!
more
動靜之間、精彩絕倫,期末成發即將最美登場!
“每到期末成果發表週將要上場的倒數計時前,就是我們大家最期待與緊張的時刻!上課時同學一再反覆的跳著整整齣舞曲,回到家有空就練習;甚至到睡覺時腦海都浮現著走位的畫面…每一次成發就讓我們掛心好多天,但是我們就是愛!愛在將最美的舞動在台上像大明星一樣展現!”舞蹈班的學員說。

“將生平第一次加入員林社大所寫出的行草書送去裱褙裝框
more
雅藝畫社美術館展出“雅俗共賞美學備、藝術天地無窮遠”!
『從來沒想到自己也能是作者,自己的畫也能在員林鎮最高的美學殿堂展出給大家看!』首次加入員林社大、首次學習油畫的新夥伴,就能在公開的畫展上與大家’分享她將夢想實行的喜悅

由社會上,退休校長老師、銀行行員、家庭主婦、農民…所組成一群想畫與熱愛畫畫的夥伴,他們員加入了員林社會大學,在油畫班林淑慧老師及油畫基礎班紀玲玉老師的引領下從基礎的線條與明暗度的開始繪起,歷經構圖與色彩的鋪陳,加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