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5
2013-07-10
27第 19 週               
102年春季班之學分證書、優秀獎品(優秀獎、全勤獎)及結業照業已備妥,請各班班代表代領或個人至辦公室自領。
more
『歡樂學習、拼湊美景』鄭芬蘭師生齊力做海報,要將學習的精彩讓大家都看到!
more
『今夜魅力無比』觀摩週綻放最美、發表會成就無限!
「一年前只因為喜歡聽薩克斯風的演奏,驅使我加入員林社大的薩克斯風研習班課程,從基本看的懂樂譜及認識薩克斯風構造開始走出了愛樂的第一步!更記得剛開始如雷鳴像鴨叫的初學聲音,著實讓同學們間學得彼此高度忍耐的功夫,直到一學期過後可以吹出比較正確的調後,我們開始建立起自信,在張老師的教導下步步走向舞台上的演奏」首次登台成果發表舞台的學員表示! < more
走過青山綠水,自然美學班師生最愛美麗地境!
“有一個班,開班的宗旨就是要愛玩,一學期十八週的上課有安排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在戶外教學,每次出遊必是避開人群、攤販之熙攘的風景區,師生咸以回歸自然、走向山林之美的目的為樂!”只要看到上述之描寫,資深的員林社大夥伴必知道:這就是愛玩、愛生態的彭國棟師生的班級。

“這學期我們去的地方好多,有草嶺古道、魚路古道,仁山植物園、綠島、八煙聚落…,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從本島到外島,我們所去的地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