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6
2013-08-28
28第 1 週               
102年秋季班加、換及退選作業將於9/7日(六)下午5點截止,請同學把握時間申請。
more
『一應俱全、學習貼切』開學第一週,校方發放各式證件與需知,要讓學員權益更落實!
more
曹慧珍老師邀請日本老師講席,瑜珈修練更上層樓!
在員林社大,“學習”不會只是報名加入課程的夥伴所要在排定十八週課程中所要認真向學的事;也更會是教學的老師們藉由學習不斷提昇課程深度及專業度的必要途逕!正因為秉持“教要更好”的使命,甚多員林社大的老師會利用課餘之睱參加各式深化課程或舉辦研習營,好讓自己更有源源無窮的之識教給班的同學。

為讓瑜珈修練能貼近新時代的養生與樂活概
more
新視野、新樂章,卓越的學風斐譽,您我一同齊創建!
於辦學口碑之推波助瀾下,員林社大102年秋季班仍持續展現參與學習的高人氣,從班級數及學習人數上都有著顯著增長的情況來看,我們可以欣慰的說: 員林社會大學學風蓬勃 之發展,必要歸因於全校師生齊心協力所享有的豐碩成果。

“成就的定義是什麼?”這問題放諸於每一人或會有很多的答案,但這對員林社大而言,最標準的答案必定是“加入學習的夥伴於18週的學程中,每位都能實現當初報名學習的期許,並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