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7
2013-09-04
28第 2 週               
102年秋季班班代會議將於本週日(9月8日)晚間七時在員林鎮立圖書館召開,請各班班代準時出席參與會議。
more
『師姐輔助、學習顯著 』~許登榮老師教學有資深同學幫忙,整班成效顯現!
more
趙煜豐老師教舞六十有成,同學歡慶謝師勤!
「我的第一支國際標準舞就是跟著趙煜豐老師學起來,從老師開始在員林社大授課以來,他那份求好的執著與教學的無私深深讓我們感動。且在趙老師專業舞藝的引領下,我深信學得最是有成就感,每學期感受著自己舞蹈進步,真有說不出的滿足!真要感謝趙老師非常用心的指導…」社教舞與國標舞班的吳珮珊助教表示道!

『老師生日快樂、老師您是最棒的!』
more
加入員林社大,28學期新夥伴人數破校史!
“想要從信義鄉來員林社大上課,是因為知道這裡有最專業的老師與課程可以改變我事業上的思維,所以我甘願開兩小時的車來員林!”、“加入這裡是因為上學期我先生報名上課後交到很多同好、學到很多東西,所以他幫我報名讓我也加入改變生活開始”、“正因為臉書上,朋友、同事大家都po出學得成果及上課有趣的圖片引發我想學的動,所以我加入新學期,希望不久後也能跟他們一樣po出自己最快樂的學習照”….。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