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8
2013-09-11
28第 3 週               
受中秋節假期調度之影響,本週六(9/14)當天校內班級一律停課乙次敬請擇期補課。當日將改上9/20(五)課程,敬請週五課程之班級生師按時上課。
more
『示範教學、健康全家身』順氣健康操-王秀寶老師教導全身拍打操,讓同學都能回家呵護家人的健康。
more
林淑慧老師二林個展『現學現畫、寫下生命的光彩』!
身處現代數位化時代,一切所見所聞均可用隨身所有的相機或手機即可記錄原音原貌。當一切都講求與原事物超便利與超真實的局面時,您我所看到的只會是影音的複製而非真實面貌的精神!

於暑假期間遠赴加拿大溫哥華的林淑慧老師,不同於往的進修取得博士學位,今年她到異國它鄉的動機只為求在畫風興盛的當地尋求更多的創作靈感。是以林老師加入當地的
more
專業學習就能揮遠,何柏霞老師高球教學遠近馳名!
“向專業學習最好!”每學期數千人從員林到全國各地前來員林社大報名加入,無非就是要藉由校方所推出的課程及擔綱教學的名師的教導,以求得個人藝能或才識的增長進步。正因為他們深知 “員林社大師資一流”,是以學成後又樂於將經驗與之親友分享,因之喚起更多民眾加入員林社大成為大學新鮮人。

上學期甫加入員林社大的簡同學,從完全沒摸過開始加入高爾夫球課程,從基本球具的認識到正確揮桿姿勢的運作,於何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