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9
2013-09-18
28第 4 週               
中秋節連續假期(9月19日~22日),本校校內教室一律停課;校外課程則以班級同學決議上課與否,未上課之班級請擇期補課。
more
『要求標準、動作紮實』劉妤庭老師教導專業肚皮舞,以做好每一細節為舞蹈風格。
more
蔡水鎮師生國畫聯展花壇圖書館展出,山水之美、業精於勤!
受花壇鄉立圖書館邀約,本校國畫班蔡水鎮師生於九月十三日起,以員林社大-國畫班師生聯展之名,特帶著五十餘幅精心作品至該館展出,舉凡花草樹木、蟲魚鳥獸或是山水風景,在在都是唯妙唯俏、形躍紙上,顯見師生於國畫造詣之高深。

問起蔡水鎮老師對國畫教學的理念,蔡老師直斬釘截鐵的說:對於藝術創作,他相信天份;但更堅信“勤能補拙”的道理
more
陳卒同學說:『當社大學生,就是幸福!』
第一次做出雪梅娘,食在保健基礎班的陳卒同學說: 太高興、太感動了!雖然自己也常做小點心,但從不知西點店的美食-雪梅娘也能輕鬆自己做出!當員林社大的學生真是太幸福,這麼多各有特色的課程,只要想學就學得才藝、學的樂趣,也只有在員林社大才能真正感受終身學習的精神與價值。

若問陳同學什麼是“社大終身學習的精神與價值?”她最能切身告速訴我們!身為員林社大最資深的花藝課程老師,她最愛的除將所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