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西川米店
壹貳參照相館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禾安中醫診所



彰化縣111年社區大學聯合成果發表會,活動當日由 #陳洲呈老師「弦情藝緻-二胡應用社」、 #邱燕妮老師「中東肚皮舞班」、「新古典融合舞班」師生聯合演出充份展現「員永村社大」學習成長
 
[ 訊息公告 ][2022-07-25]
彰化縣111年7/24 社區大學聯合成果發表會
今年社大聯合成果展在溪湖糖廠熱鬧登場,現場精彩的台上演出、台下靜態攤位展現7所社大的特色,體現「教育之美 美在用心」,活動當日由 #陳洲呈老師「弦情藝緻-二胡應用社」、 #邱燕妮老師「中東肚皮舞班」、「新古典融合舞班」師生聯合演出充份展現「員永村社大」學習成長及健康活力。
成果展現場攤位區同時安排了多項體驗課程,如 #鐘麗娟老師「彩墨繪詩心班」絹扇彩繪、#邱美都老師「尋轉彰化饒平客語班」客語話家鄉地名、客家花布扇Diy、#張凱雯老師「居家多元運動班」體適能自我平衡測驗等多元展現課程特色的闖關活動,另有 #陳建伶老師「茶藝美學班」擺設茶席現場好茶品嚐、#陳錦昌老師「台灣茶文化~烏龍茶事班」帶來十分難得的揉茶體驗,#吳武才老師「西點烘焙班」更是現場玩起沙包,帶著民眾一起體驗烘培之趣。炎炎夏日讓一起走出戶外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感受終身學習之美玩得盡興!
恭喜🎉陳洲呈老師、吳武才老師榮獲「彰化縣社區大學績優教師」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