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鄭骨館體雕中心
批薩工廠-員林店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台展咖啡-總店
和平機車行



#未額滿課程歡迎試聽 ,開學第一週「瑜珈綜合基礎班」於課堂中,藉由簡單的動作來認識自己的身體,進而練習關注自己的身心變化,漸進式的幫助穩定情緒並維持身心健康。
 
[ 訊息公告 ][2023-03-09]
#未額滿課程歡迎試聽
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對於自己身體的意識相當薄弱,可能得要等到身體出狀況了,才驚覺原來身體早已過度負荷。#曹慧珍老師「瑜珈綜合基礎班」於第一堂課中,藉由簡單的動作如:前彎、轉體,來認識自己的身體,進而練習關注自己的身心變化,學期間透過身體的活動鍛鍊,漸進式的幫助穩定情緒並維持身心健康。
☆班級: 瑜珈綜合基礎(A)
老師: 曹慧珍
課程時間: 週二 晚間7:00-8:50
☆班級: 瑜珈綜合基礎(B)
老師: 曹慧珍
課程時間: 週三 上午9:00-10:50
☆班級: 瑜珈綜合基礎(C)
老師: 曹慧珍
課程時間: 週三 晚間7:00-8:50
🍀112年春季班開課一覽表🍀
http://www.ylcu.org.tw/images/download/1677669211.pdf
<課程持續受理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3/17(五) 週一至週五 下午2:30-8:30
📌報名地點:員林農工社大辦公室現場報名(請由員農西側"農業教育推廣中心"進入)
------------------------------------------
開學第一、二週,免費試聽體驗🔥🔥
✨未額滿課程歡迎試聽✨>
試聽課程注意事項:
額滿課程因座位有限,不開放試聽!
👉人數每日變動是否額滿,依班級當日公告為主,額滿班級請勿進入試聽。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