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艾美學院
西川米店
壹貳參照相館
天利食堂(台中五權店)
夏帕義大利麵-員林店



#吳成偉老師「古蹟巡禮-遊山玩水賞古蹟」走員林百果山-出水坑,認識巍峨壯觀的廣天宮。
 
[ 訊息公告 ][2024-01-25]
走訪員林百果山-出水坑的廣天宮,興賢吟社文人曾紀錄到,從果嶺可遠眺鹿港『一日千帆』的榮景。
透過吳成偉老師帶領學員走讀廣天宮的每一角落,認識當年由全里里民動員以人工輪流墾掘地基,搬運土石,歷經四年艱辛興建,及後續建造的寶殿、鐘鼓樓及香客客房...等,才打造出我們現在看到巍峨壯觀的廣天宮。
#吳成偉老師「古蹟巡禮-遊山玩水賞古蹟」戶外教學花絮
-
🍎113春季班課程
☆班級: 〔49097〕古蹟巡禮-遊山玩水賞古蹟
☆老師: 吳成偉
☆課程時間:週四 晚間18:30~21:20
~~~~~~~~~
春季班✨招生✨✨招生✨✨招生✨
新的一年有個新的開始! 113年春季班有許多好玩、有趣、在地特色的課程,歡迎大家一起到社大上課趣~~~
🎀課程清單一覽表:
https://reurl.cc/G4d4rv
🎀113年春季班新課程:
員林 : 布袋戲偶頭製作.雕刻、走讀員林、中草藥有機栽培、植物花器Diy、鬼步舞、韓語、東方肚皮舞、零售業開店、八卦山常見植物、色彩與設計、現代古典舞、基礎英文、社區太鼓、打包帶編織、攝影、葫蘆絲吹奏、蝶谷巴特、禪繞畫、日語入門、越南語
永靖 : 茶藝、粉彩/插畫、塑身運動舞、創作性戲劇表演、盆景春仔花纏花工藝
#員永村社區大學 #彰化 #永靖 #員林 #大村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