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熊霸鍋
官東燒肉員林店
精承電腦
溫佳居家長照
貝里兒果子坊



#簡慈慧老師「藝起玩植感-植物花器DIY」上課時利用鐵罐、木板、水泥、塑料盆、保麗龍、酒瓶、紙盒等多媒材質,製作出療育盆栽
 
[ 訊息公告 ][2024-03-17]
#未額滿課程持續報名中
#簡慈慧老師「藝起玩植感-植物花器DIY」上課時利用鐵罐、木板、水泥、塑料盆、保麗龍、酒瓶、紙盒等多媒材質,讓平凡的物件充分利用與延伸華麗轉身,具備環保又獨特性的植物裝飾藝術提升生活美感的驚奇! 第二堂課回收利用酒瓶結合多肉植物變,讓學員們體驗廢物利用再生的創作,達到綠植療癒放鬆的目的,還能從自己親手製作的成品中獲得成就幸福感!
113年春季班課程
☆班級: 49003藝起玩植感-植物花器DIY
☆老師: 簡慈慧老師
☆課程時間:週一 下午14:30-16:20
「3/4-3/15未額滿課程歡迎試聽」
👉額滿課程請依課程當日公告人數為準,額滿課程因座位有限,不開放試聽。
👉部分課程(如:手作、烹飪…等課程)課堂上衍生之教材費,請試聽學員個別向班級詢問。
🍀開課一覽表(含教室位置):
http://www.ylcu.org.tw/images/download/1708948041.pdf
「3/4-3/15持續受理報名」
還來不及報名的學員也別擔心,員林跟永靖都持續開放報名。
🌸(員林):3/4-3/15週一至週五 下午2:30-8:30
地點:員林農工社大辦公室(請由員水路旁側門-農業推廣中心進入)
🌸(永靖):3/4-3/15週一至週五 晚間6:30-8:30
地點:永靖國小活動中心
#113年春季班等你來上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