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0
2013-03-21
27第 3 週               
教務處發放之班級通訊錄,請各班同學校正後由班代送回辦公室。
more
『勤能功力增、墨海顯師名』書法藝術班同學爭相將作業請老師批改,期能增進學習功力!
more
班代,您的名字就是『熱心服務的好人』!
您我從小學至高中時代,提到班代多會立即想到『品學兼優、班之表率』的代名詞。在那時,班代擁有崇高的身份與地位,只要同學間提到班代時,雖不至肅然起敬;但也必會流露敬仰之意!

在員林社會大學的校園,同學們提起“班代”一定會是: 在班上最是熱心、一會要幫校方宣達校務、一會又要協調戶外教學或連絡這週未上課同學下次上課的注意事項…諸
more
『以證照顯揚專業』邱芸綉老師取得乙級美髮資格!
由勞委會辦理102年度全國『乙級女子美髮技術士』檢定考試於二月份舉行,該種考試專為全國頂尖之美髮業者舉辦,通過檢定之身份將是集專業與創意於一身的榮耀,為成千上萬的髮型設計師所必爭取的資格。

參加此次檢定的本校新秘班老師邱芸綉也憑著毅力與巧思於眾多專業者之間脫穎而出取得檢定資格。從事美容實作及教學工作十六年的她,於十二年前就已取得「美容乙級證照」的資格。五年前她開始在本校開課教授「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