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2
2013-04-03
27第 5 週               
清明節連續假期(4/4~7) 本校校內教室全面停課,各班請擇期補課。校外教室則依全班共同決議,如期上課與否!
more
『娓娓說明、靜心學習』素描與色鉛筆班同學在李一芳老師指導下,邁向黑白鮮明的圖畫世界。
more
漫步德芙蘭,彭國棟師生『物種見聞滿行囊』!
談起「德芙蘭步道」甚多人不知它代表的是一條由九二一鎮震災重建委員會所興建的山林步道,位在谷關松鶴橋正對面的位置、全長3050公尺的小逕,漫步在其間猶有悠然神往、心曠神怡的樂趣,適合到谷關洗溫泉休憩的中圖景點。之所以有此優雅名稱,是因為松鶴部落的泰雅族地名為『德芙蘭』,意為好山好水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在日據時期更名為『古拉斯』(音譯為久良栖) more
『貼近生活、互動活絡』語言課程在員林社大,超有用!
『想像著: 每週上課一次、一次兩三小時的語言課程,若只按著老師一字一句的唸下去,下課回家的時後,您還記得多少剛剛教過的單字或片語?』。

『想像著每週上一次的課,老師宣佈這堂課要教日式料理-大阪燒,於是您興致勃勃的到日系超市依著清單購買食材,上課時聽著老師用日語解說料理的做法及餐桌上的禮節..,下次您到入日本遊玩去,是否就能應用自如像是說母語?』。

員林社大-語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