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9
2013-05-22
27第 12 週               
本校協辦之『維護基本人性』講座,於5月25日(六)下午2:00在員林演藝廳舉辦,邀請前縣長黃石城先生主講,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more
『畫藝之精、細看臨境』素描與色鉛筆班同學賞析李一芳老師作品,仔細凝神獲益甚深!
more
學習滿意度調查“辦學要更好,您的意見很重要!”
『您這學期所選修的課程內容與方式是否符合當初的預期?』、『本門課程老師教學的專業能力您是否滿意?』、『對校方整體的服務滿意度,您感受為何?』…。十餘個問題旨在讓受訪的學習夥伴加入員林社大的課程後,得能清晰回饋學習的感想。

員林社大於每學期第十二週均動員志工夥伴,以依比例隨機抽選班級的方式,進行當期夥伴的學習意見調查,以此
more
王秋香博士博學,樂在本校學習全方位!
您能否想像將『員林農工老師、中山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生、員林社大同學』三種身份集一身的情景會是如何嗎?

六年前,在辦公室收到員林社大招生簡章的員農王秋香老師,受到吸引的吸引而加入新學期的學習行列,儘管當時她已是中山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生,每週必須迢迢往負笈員林-高雄間,但王老師仍堅持撥空當社大學生,在非正規教育裡想學就學!

六年來,王秋香同學在本校無所不學,舉凡中東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