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23
2013-04-10
27第 6 週               
員林鎮公所「2013油桐花季活動」,將於4月20、21(六.日)兩天在藤山步道盛大舉辦,本校師生將有學習發表及成果展示,歡迎師生闔家蒞臨參加。
more
『媽媽學習、女兒留影』伴著媽媽學書法的女兒,將她學習的認真留為教育子女的最好榜樣!
more
將當季農產變好吃加工品,陳英波師生『食在保健』!
面對坊間販售一包包青翠可口的脆梅,您曾疑慮它是否添加過多色素、二氧化硫或糖精嗎?於店面選購一罐罐顏色鮮的黃金泡菜,您是否會擔心它的製造過程中洗滌不乾淨而殘有農藥?處在現代文明,人們生命最受環境賀爾蒙影響而導致身體病變的最要主因即在於吃的東西 ,是以“食”的安不安全會是生活中最大的考量。

台灣先進農業科技所帶來最大優勢即在
more
太極養身受歡迎,拳、扇、劍課程近兩百人加入求健康!
如果您以為 “太極拳都有如電影「推手」般,盡是退休銀髮族打發時間的活動”,只要您走訪員林社大-太極拳課程,望見有男有女、有銀髮族也有初入社會的上班族群全是靜心調氣的跟老師同步徐徐推展的畫面,您就知道: 原來太極拳在員林社大已成為很夯的首選課程!

「加入學習的原因是在於工作上長期的坐姿不正確導至筋骨經常性的痠痛,所以同事介紹我來學」、「因為爸爸退休後生活頓失重心,我就邀他加入我所學
more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